廉洁修身树新风    诚信铸本做栋梁

——廉洁西财网

我校廉洁教育案例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10-3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有关评选结果,我校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廉洁教育案例《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建设》获评案例展示优秀作品。

自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纪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先后开展了征文作品、创意设计作品、工作案例、情景剧视频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动,经组织专家评审,选送部分优秀作品报上级单位。其中,《清廉金融教育基地建设》获评教育部廉洁教育工作案例展示优秀作品。清廉金融教育基地由四川银保监局和西南财经大学携手共建,以《清廉金融》课程为主要载体,集课程学习、就业指导、职业道德教育为一体,全方位多层次助力培养金融人才,促进金融行业清廉、健康、可持续发展。学校纪委已通过官网和公众号平台发布了《清廉金融面面观》系列视频,并在公寓宿舍、食堂持续展播。

学校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展示力度,进一步推动校园廉洁文化活动纵深开展,引导师生树立清正廉洁思想、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校园风尚,不断浓郁风清气正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