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修身树新风    诚信铸本做栋梁

——廉洁西财网

学校开展校院两级纪检干部革命传统教育暨学习教育成果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9月15日,根据学校纪委工作安排,校院两级纪检干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学习教育成果集中研讨会。

全体纪检干部列队在红砂石浮雕“悲歌与壮举”前,敬献花篮、颔首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红军长征陈列馆、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石塔区南宋石塔以及红军石刻标语红军亭。

参观结束后,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围绕前期学习教育成果和学校纪检工作重难点问题开展集中研讨。纪检监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并就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学校纪委坚持把学习教育做为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实地研学、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纪法教育、党性教育和业务学习,不断深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学思践悟一体推进,切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