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修身树新风    诚信铸本做栋梁

——廉洁西财网

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8月30日,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出席并讲话,学校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部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问题梳理情况。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查找问题不足,结合典型案例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殿明、督导组组长分别就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政治过硬。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师生认可。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到担当尽责。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作风扎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