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修身树新风    诚信铸本做栋梁

——廉洁西财网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到基建处开展监督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8

4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一行到基建处开展监督调研工作,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肖宇、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郭寿良参加调研会。

调研中,基建处处长卢博从基建基本情况、体制机制运行、巡视巡察整改、全链条责任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孙殿明副书记针对基建工作中的监督检查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研判排查。并就做好关键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这根弦,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是要强化法纪意识,严格按规则、按权限、按流程办事,不断完善形成闭环管理工作流程。三是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明白严管就是厚爱的道理,不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

会上,孙书记还围绕做好学校党委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学校“一会一班”精神进行工作提醒,要求基建处班子成员以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