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修身树新风    诚信铸本做栋梁

——廉洁西财网

学校纪委开展纪检、巡察、审计、财会监督贯通协同专题调研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4

4月14日,学校纪委开展纪检、巡察、审计、财会监督贯通协同专题调研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纪检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各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纪检、巡察、审计、财会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考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围绕进一步深化四类监督贯通协同进行交流。

调研座谈会后,孙殿明就加强监督贯通协同、提升监督合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四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上级文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完善制度机制,制定学校关于四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实施办法,围绕定期会商、情况通报、信息共享、成果共用等重要环节,健全工作机制。三是提升监督质效,着力提高发现问题能力,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使监督成果更快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