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修身树新风    诚信铸本做栋梁

——廉洁西财网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高校调研纪检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2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5月24日至5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带领学校纪检巡察干部队伍,先后赴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两校相关部门,并参加座谈会。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单际国及相关同志,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单际国、马贵生介绍两校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并围绕协助党委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推进政治监督“三化”、加强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巡视巡察工作、队伍建设等7方面调研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孙殿明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感谢两校的精心介绍和热情接待,希望继续深化日常交流合作和互学互鉴。

此次调研把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着眼点和落脚点,推进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结合融合,以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切实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推动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