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修身树新风    诚信铸本做栋梁

——廉洁西财网

学校开展校院两级纪检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8-28

为持续深化全体纪检干部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8月26日,学校在光华楼601组织开展校院两级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主持并讲话,专职纪检干部、院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上,孙殿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李希同志7月26日在部分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7月31日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8月17日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集体学习后,孙殿明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真改实改态度,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以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的韧劲和毅力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坚持推进锻造过硬队伍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校院两级纪检组织工作质量和效率。

[关闭]